close

   從小我就很崇拜我媽的藝術造詣
她是那種兩手隨便動一動就可以做出好作品的人
可惜我完全沒有遺傳到這樣的天份
無怪乎在我印象中,從小到大遇到要繳交美勞作品時都是請我媽代打居多
自從我媽退休後,他更是全心投入藝術的創作
四處拜師學畫,至今也算小有成就哩~~
先天不足加上後天又不願努力的我
這輩子想在這個領域上超越她大概是沒什的指望了
不過好在老人家不懂科技
在數位相機發達的現代
攝影這方面我可能還玩的贏她

不過親自接觸攝影之後才發現
原來美術底子不好,拍出來的相片也不會好到哪去
雖然對相機的操作與掌握還算熟悉
可是構圖就爛到爆
尤其這次出國體會更深
常常好景在眼前可是就拍不出來
好在在胖豬的指導之下似乎有點起色
本來勵志回國之後要好好鑽研
可是終究不敵懶惰的個性
把心愛的相機塵封了好一陣子
今天難得想到,趁著有空跑去安平嚐試了一下
可惜拍回來好像還是沒有想像中好看
所以晚上跑去誠品惡補了一下
希望下次可以拍的更成功囉
 DSCF5559.JPG
(氣根長進土裡的老榕樹)

DSCF5533.JPG 
(傍晚的安平古堡)

DSCF5548.JPG 
(好像曝光太多,高塔的輪廓都消失了,而且拍了太多天空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