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學後,從來沒有喜歡跑步過
或許是因為以前週末或寒暑訓練球,都要七早八早睡眼惺忪的去跑三千的緣故
讓我把跑步當成一種苦差事
可是進了醫院之後才發現,跑步相對來說是種很容易達成的運動
因此前幾個月在小火腿的邀約之下,我們兩個就一起報名了三商巧福路跑

三商巧福路跑今年邁入第二十年,但這卻是我第一次參加馬拉松
幸好八公里對我這個初學者來說,還算是個可以接受的距離
為了這次路跑,從報名的那一刻起,我就開始自主練習
剛開始的練習成績都不盡理想,突破也有限
於是我除了偷偷觀察操場上那些慢跑達人的姿勢外
也上網找了些別人的分享文章來看
自己模擬了幾次之後,開始有了些心得,跑起來的成績也進步神速
不得不說,跑步並沒有一般人想的簡單
長跑要跑的快跑的遠,光靠蠻力是不夠的

經過了一兩個月的練習,終於到了比賽的時候
比賽時間相當的早,加上當天陰雨綿綿,冷的大家直打哆嗦
不過看到滿山滿谷的參賽者,心情也跟著沸騰了起來
要不是親眼到現場,還真不知道原來全台灣有這麼多人熱愛這樣的活動阿
我瞬間就掩沒在人海當中,不禁感到自己的渺小

跑步的場地因為下雨積水並不是很好跑
加上上下坡的挑戰更是之前訓練沒有模擬過的
不過跟一群人跑起來果然可以激發鬥志
無時無刻都想要把前面的人趕過去
在一步一步的追趕過程當中
不知不覺就衝到了終點
8.5公里只花了38分鐘,比自己測試的成績都還要好很多
更是意外跑進了前兩百名
第一次跑就有這樣的成績實在相當的得意~~哈
而且跑完三商巧福還送了好多東西,真是有玩又有料,太值得了

腿哥說的沒錯,跑過一次就會愛上這樣的活動
我也決定以後要多多參加路跑了~~
GetAttachment.jpg 
(有吃又有料,實在太過癮了)
GetAttachment1.jpg 
(居然意外遇到剛回國來當工作人員的珮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