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來的好快

讓人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自從去年暑假後就沒有再燙過頭髮的我

頂著一頭扁遢沒型的亂髮

趕緊趁著過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奔回台北找我的設計師Eric求救

 

上一次修頭髮的時候沒有剪掉太多長度就是為了要能燙出澎鬆的大弧度捲髮

這對擅長燙長捲髮的Eric似乎不是什麼難事

剪到流海的時候 他問我要剪多短

正在我猶豫的當兒

他突然冒出一句: 你該不會想要剪妹妹頭吧?

( 驚!!!  天啊! 他怎麼能一語道破我一直以來都很想嘗試卻又無法突破的造型呢?)

接著我批哩趴啦的問了一堆問題...髮量夠不夠? 會不會風一吹就開開  怎麼整理...之類的

Eric都耐心解答 還特別為我的高額頭想了個增加髮量的辦法

流海剛出爐的時候  我差點被自己的大臉嚇死

整個燙髮的過程中  我都在擔心最後會不會很失敗 

還好後來後面和旁邊的頭髮燙澎之後 整個造型變的可以用來修飾我的肉肉臉

不然我可能下次就會換設計師了吧

 唉 事實證明 Eric 先生還頗厲害的  連我這種扁頭高額頭人都能夠成功改走妹妹頭裝可愛路線

實在是太強大了 

 

最後附上新頭毛照片一張

(看得出來我快要24歲了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