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笨豬姐嫁人之後
每年圍爐都顯得特別冷清
只剩下豬爸豬媽和我三個人吃火鍋
於是今年全家決定再去台北團圓


雖然北高航線倒了
不過拜高鐵之賜,現在去台北更方便了
爲了搶65折的高鐵票,豬爸可是兩星期前半夜起來訂票哩
不過爲了省下這筆錢,大夥兒大年初一六點就起床準備了
早晨的高鐵站仍是熱鬧滾滾
看來大家都是來搶搭新春列車的
沒辦法,誰叫寶島就只有這麼一丁點大呢!!
DSCF6182.JPG 
(去台北顧著吃都忘了拍照,這是今天唯一的照片)

兩個小時的神奇之旅咻一下就到了
我們趁機在車上大肆補眠
出了車站,天氣並沒有想像中的冷
害我們三個人還著熊裝來北國
去了二伯家打點打點行李之後
我們就去二姑家接受山珍海味的招待了
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菜色和兩年前相比果然有點縮水
不過也僅僅從帝王級滑落到諸侯級
一樣有我愛吃的麻辣鍋,哈哈
不過吃完之後才發現我漏吃了五千元的魚翅羹,真是殘念阿

吃完這頓害我肚臍都吃到凸出來的大餐後
剛好堂哥堂姐要去五分埔逛逛
我也順便去見見世面
不得不佩服那些幾可亂真的仿冒品
可惜實在不符合我一件衣服可以從國中穿到現在的買衣哲學
堂哥說"反正這麼便宜,穿一季就丟了"
在他的洗腦與贊助之下,我也跟著敗了一件NIKE棉衣
回家興高采烈的打開來就穿
不過事後證明,這真的是穿一季就丟的衣服
如果他掉棉的速度可以讓我撐過一個月我就阿彌佗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