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爸畢生奉獻於教育界   從事教職已三十餘載

秉持著"放牛吃草"的教育理念 

堅持讓學生在無拘無束 自由自在的環境下學習成長

多年來  可以說是誨人無數  桃李滿天下 

儘管已屆耳順之年   仍放不下心愛的教育事業    積極參加校長遴選

 

哈哈哈  上面那段寫的有點噁心    

還有 放牛吃草是我亂講的    那是我老爸對我的教育理念

(這又是另一個小故事了  話說當年老爸有感於老媽對老哥的教育之路規劃太周全 

因而有感而發  開始在我身上實驗"放牛吃草"式教學法)

好了 以上都不是今天的重點

我要言歸正傳了 

今天  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神奇老爸   

 

我的老爸最近即將榮升景興國中校長 

在這忙亂的交接時節  

我們從老爸搬回家的辦公室物品中發現了一些神奇的東西

將將將將   一大疊卡片 

DSC00008.JPG 

一張張打開來看

裡頭的署名有實習老師  畢業班學生 畢業班導師.....

還有.......

......................................

後援會成員!!!

天哪!!這是怎麼回事 

我爸什麼時候改行當明星了???

難道在我南下讀書不住在家裡的這幾年裡   老爸已經成為紅遍北台灣的巨星了嗎XD

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同時

有一張卡片 讓我得到了解答

那張卡片的開頭是...

"校長 您好 我是後援會的會長.成立這個後援會是因為....."(以下有圖為證)

 DSC00011.JPG

整件事的大意是   這位同學有次在走廊上吃棒棒糖被我老爸看見

當場勸他把糖丟掉  並亮出自己的假牙  教導學生愛惜自己的牙齒 以免年紀大了後悔也來不及

這位有八顆蛀牙的同學心理備受感動  覺得校長是打從心底關心學生

因此決定成立校長後援會  取名"Marth"  還親自設計logo耶

DSC00012.JPG 

(logo除了做成徽章之外  還印成T shirt耶  現在的國中生真的太強大了)

喔喔喔  原來後援會成立的背後 竟然有如此感人的小故事

聽說畢業典禮的時候  後援會成員還自製小旗子在旁邊搖旗吶喊   甚至獻上一段感謝校長的表演

(小豬心中的OS:這不是死忠粉絲的行為嗎)

科科  想不到老爸當校長當得還頗成功的嘛   竟然成功收服國中生的心

記得國中時代對校長的印象  大概只有升旗典禮上台說個幾句話  或是頒個獎 如此而已 

從沒有想到校長可以跟學生的生活如此的貼近    老爸你實在是了不起!!!

其他的卡片還寫說...

 "校長您在杜鵑花讀書季的賣力演唱..."

 "校長您每次看到垃圾都會撿起來丟到垃圾桶" 

 "校長您的柔軟度真的超強  全校最強!!!"

這些稚嫩的筆跡  字字句句寫的都是老爸與學生相處的點點滴滴

原來現在的校長這麼難當...

歐 不是  我是說  現在的校長都流行和學生打成一片  融入學生活動  帶領學生從生活中學習 

 

哈哈  老爸當校長已邁入第11 年

我今天才知道學校裡的他  是個受到老師推崇 及 學生愛戴的好好先生  

實在是失敬失敬~

希望即將榮升的可愛老爹  到新的學校之後也能事事順利唷!

DSC00010.JPG 

老爸 您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