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經過長程飛機近十八個小時的折騰

來紐約的第二個早晨仍因為時差而醒了

一大清早和小鼻兩個人到Dunkin Donuts點了兩個甜甜圈果腹後


(來美國的第一頓早餐)


便順道去素有紐約之肺的中央公園探險

沒想到才七點多公園裡已經充滿了人潮

慢跑大叔 溜狗老伯騎自行車的年輕人...只差沒有練外丹功的台灣阿桑

拍照留念了一番 就跟林小紅和冠儒開始了今天的行程


(什麼中央公園  根本就是中央森林嘛)

第一站是United Nations

經過安檢關卡的時候

背著四五公斤背包出門的阿呆林小紅被徹底檢查了一番

托安檢人員的福  我門才可以順便見識裡面究竟裝了些什麼

撇開筆電和證照不談 各個夾層分別還出現了 lonely planet, 手電筒......(請問大白天為什麼要帶手電筒阿)

還有一堆雜七雜八背心安的法寶

背了那麼多 難怪一整天其他人安檢都做半套只有他做全套  真是賺到了= =

經過了一番折騰 我門終於進到了聯合國大樓

一大早玩沒人排隊聽導覽讓我門瞬間就拿到了票

導覽的內容跟去年聽的大同小異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終於見識到真正的開會情形

少了去年劉黑人跟導覽人員爭執的兩岸敏感議題

今年沒機會跟大家宣導台灣不是大陸的一部份

結束了一小時的參觀行程大夥兒到地下室寄明信片

聽說聯合國內的郵局會有自己的郵戳喔到時候收到就可知真假


(眾旗飄揚  可惜每年都沒有台灣)


(隸屬聯合國總部的郵局)



出了大門 外面排隊的人潮已經人滿為患

沒想到一個聯合國的行程就可以消磨整個早上

步行到Bryant Park去吃網路上大家推薦Wichcraft

跟小鼻分別點了 goat cheese & chicken breast 口味的三明治

裹著avocado的醬汁口味還漫特別的

不過真的是太貴了 東西小到不行跟昨天的It's a wrapc/p值完全不能比

而且今天人滿為患的公園把小小的綠地塞的很沒質感

草草結束午餐也懶得多留連

便順道去隔壁的紐約市立圖書館晃兩圈

林小紅還特地拿出筆電來上網為了讓自己帶筆電帶的有價值...rz  真的很傻眼

(寬敞舒適的市立圖書館  不過想在這裡唸書先得忍受各國遊客的打擾)


等他用夠了之後 我門就直奔紐約繁華集散地—第五大道

大家分別在各式各樣的店面玩的不亦樂乎

最後來到洛克斐勒中心的時候全部人都已經累攤而意興闌珊了


(來到迪士尼就有種返老還童的感覺  藏著好多童年的回憶)
(著名的洛克斐勒中心前的溜冰場)

只好火速前往傳說中比subway好吃的Quizno's  sub吃潛艇堡

沒想到他居然很不給面子的搬家了

原來google map也不能全然相信

我跟小鼻只好暫時找溫蒂漢堡充飢  隔壁桌的大叔還不停跟我門聊天

操著Brooklyn的口音我的確很多只是有聽沒有懂

ㄚ的 美國英文還真不是普通厲害

最後我門來到了今天的終點站—帝國大廈

很幸運的是 雖然排了一整個小時到觀景台時天居然是亮的

讓我門可以看到白天跟黑夜兩種不同的紐約市景

小豬雙人組更是可恥的在帝國大廈樓上撇條

想必一定刷新了台灣人的紀錄了 哈哈哈

在繁華的夜景之中 我門也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 繁華的紐約市景)

 
(紐約拉屎團團長跟團員成功征服帝國大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